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数据正文

到2020年全球智能城市价值约9.6万亿

2014-02-28 10:45来源:电缆网关键词:智能城市智能技术沙利文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据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以下简称“沙利文公司”)表示,智能城市希望能够在不同的行业中创造大量的商机,到2020年,市场价值达1.57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6万亿元)。沙利文公司指出,这里所指的智能城市概念包含许多具有智能传感技术特性的智能产品。智能传感技术正越来越多地与互联网技术融合。

沙利文公司表示,到2025年,全球超过26个城市将成为智能城市,其中超50%位于欧洲和北美洲。这些城市将仅依靠一个智能电网和能源存储运营。智能城市中能源存储的影响预计在美国和欧洲最大,其次是亚太地区。

据公司报道,智能技术是智能城市发展的另一重要参数。如智能电表、无线传感网、开放式平台、高速宽带和云计算都是智能城市基础设施的关键建筑模块。

“我们相信智能城市概念是每个现代化城市的未来。”沙利文公司销售经理Maxim Perevezentsev评论说,“每个智能城市都有独特的特性,具有独特的商机。”

Perevezentsev补充道:“智能城市中的公司不仅能在公司间合作,还能与其他不同的参与者合作,这样将开放跨所有行业的发展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城市查看更多>智能技术查看更多>沙利文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