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满洲里检修工区:认真开展变电站精益化管理评价工作

2014-03-05 11:44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满洲里检修工区作者:朱爱玲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变电站变电环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满洲里检修工区按照公司要求,认真组织各变电站值班人员开展对所管辖的7座变电站进行变电专业精益化管理评价工作。

为了使此次评价工作取得实效、所获得的数据准确无误,更好的完善班组标准化建设,值班人员通过到现场仔细检查、核实设备,查找PMS台账、纸质台账、设备说明书、试验报告等渠道,克服各种困难,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按照《国网变电站精益化管理评价细则》中评价档案要求填写设备主要信息,并对所列评价内容逐项检查及评分。

为进一步加强变电专业管理,促进各项制度标准和反事故措施的有效落实,全面提升变电专业精益化管理水平。该工区以此次评价活动为契机,要求各变电站在此次精益化评价的基础上,将精益化的要求融入到日常设备管理和维护中,将精益化评价工作动态化、常态化、长期化,以便更好的提高工区现场运维管理和设备检修能力。

作者: 朱爱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变电环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