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罗克韦尔自动化启动美首个开放式智能制造平台

2014-03-19 16:50来源:中国电力电子产业网关键词:罗克韦尔自动化智能制造平台能源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已启动针对一家美国陆军所有的金属零件厂制造资产的优化项目。该优化项目是智能制造领袖联盟(SMLC)项目中的两大试验平台之一。SMLC项目耗资1000万美元,旨在开发美国首个开放式智能制造(SM)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是SMLC的主要成员之一,其主要成员还包括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Emerson、HoneywellAutomationandControlSystems、SchneiderElectric、Praxair等。在此项目中,罗克韦尔自动化负责采集现有自动化系统中的能源数据、强化资产检测并部署其它自动化控制硬件和软件,包括用于支持美国能源部项目的工程设计服务。与其它联盟成员密切合作可确保SM平台与多种过程控制和能源管理系统以及其它制造应用或“应用”兼容。

罗克韦尔自动化还将提供一套能够对熔炉试验平台进行能源优化的创新型能源感知控制系统,用于进行充分测量从而验证SM平台中燃烧过程的高仿真模型。设备中的能源数据将通过EtherNet/IP网络进行传输并提供给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系统。在该系统中,工厂数据将通过SM平台安全地提供给多种应用。

据悉,此项目得到美国能源部的支持,它将向人们展示如何利用SMLC的SM平台对多个小型、中型或大型美国制造企业进行实时的能源管理。SMLC开发的此类技术有望提高能源生产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并扩大产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罗克韦尔自动化查看更多>智能制造平台查看更多>能源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