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东北能监局调研烟气脱硫在线监测系统

2014-04-01 09:56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东倍剑关键词:烟气脱硫在线监测脱硫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东北能源监管局副局长吴大明带队赴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分部开展烟气脱硫在线监测系统专题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调通中心主任李泽宇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实地察看,全面了解了东北网调直调燃煤机组脱硫在线监测系统的建设背景、实施过程、功能简介、实际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调研组对国网公司东北分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东北网调对烟气脱硫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非常重视,工作卓有成效,给辽、吉、黑三省调度部门起到了表率作用。吴大明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尽快推进监测系统的实用化,将监测结果作为脱硫电价执行的重要依据;二是加强对统调燃煤企业的管理,确保统调燃煤企业全部接入在线监测系统,确保监测数据真实可靠;三是积极开展非统调燃煤企业烟气脱硫情况调研,早日实现在线监测系统对东北区域燃煤机组的全覆盖;四是利用现有网络通道,尽快完成烟气脱硝在线监测系统建设与实用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在线监测查看更多>脱硫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