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细照 精思 善行

2014-04-03 08:55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以支部为单位,结合岗位实际和专业特点,就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组织党员干部交流,要求以“细照”找差距,以“精思”履职责,以“善行”提效能,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纵深开展。

该公司以密切联系群众、真诚服务群众、切实满意群众为根本,把教育实践活动融入电网发展、经营管理、作风效能、优质服务和廉政建设各环节、全过程,通过观看一组纪录片、上好一堂思想剖析课、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展一次座谈交流、公开一份为民服务承诺“五个一”活动,仔细对照焦裕禄精神和先进典型,找差距、明得失、知不足,提高思想境界,确立努力方向;立足自身实际,以“奉献在岗位、服务见真情”为主题,精心思考角色定位、工作统筹和群众期盼,积极顺应公司改革发展和群众用电需求,统筹谋划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持贵在执行、重在落实的原则,把群众满意作为唯一标准,优化工作策略,主动彰显作为,重点做好运维检修、业扩报装和服务民心工程等工作,提升效率效能,以“善行善为”树立为民服务良好形象。

同时,以焦裕禄精神为引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核心,将宗旨意识、工作状态、作风形象、业绩成效有机统一起来,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争做敬业奉献、服务群众、干事创业、创新创效、廉洁从业“五个表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