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2014-04-15 21:4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晚,眉县供电分公司利用周一晚政治学习时间,组织机关大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共34人在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大家倍受感动和鼓舞。这是该公司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个小小的剪影。

《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讲述的是1961年周总理到河北邯郸做农村调查的故事。当时受大跃进等路线政策的影响,加之自然灾害频发,大饥荒在全国蔓延,经济严重困难,农村发展尤为受限。周总理为了广泛听取农村干部群众的真实想法,特地到革命老区伯延村调查研究,但是当地干部却想方设法粉饰太平,周总理最终以一颗为百姓谋利益的眷眷爱心和共产党人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豁达胸怀,感化教育了说假话的干部,听到了群众最真实的心声和最宝贵意见、建议,为后来经济恢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这段辛酸而沉重的历史中,周总理拖着疲惫虚弱的身体彻夜工作的景象,让全体人员看到了党的领导人一切为了群众的务实态度和奉献精神。

看完影片大家深受教育和感动,表示这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续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和县公司的周密安排,坚持每周的集中学习和每天的自觉学习,深入领会活动内容、目标、意义和要求,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撰写各阶段心得体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宗旨意识和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全方位自我完善、提升,把自己锤炼成一名优秀的电力员工,为企业和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