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长垣县电业局:企业关爱 健康常伴

2014-04-16 23:20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作者:夏伯涛关键词: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健康膳食知识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4日,长垣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为长垣县电业局颁发"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先进单位"、"无烟单位"两项荣誉。

该局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和"无烟单位"创建过程中,在全局办公场所张贴禁烟标志和健康养生小贴士;邀请专家举办职工健康讲堂和营养膳食知识讲座;组织人员进行健康膳食知识竞赛;在职工餐厅设立健康养生宣传栏;利用局内网系统、橱窗制作健康养生知识宣传专栏;每年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体检。

创建活动不仅为全局干部职工营造了健康、文明的工作环境。同时也为全局干部职工提供了健康生活方式行为指导,提高了大家全民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

作者: 夏伯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健康膳食知识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