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长垣县电业局:立足企业实际 坚持“六个提升”

2014-07-31 22:47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作者:王慧卿关键词: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群众路线教育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长垣县电业局以安全稳定、优质服务为前提,以"两个提升"工程为抓手,以三集五大和划转工作为重点,以降损增收提升企业经营效益为核心,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续转变作风为保障,认清形势,顺应大势,统筹高效,协同攻坚,企业整体发展保持了稳中求进的良好态势。

下半年,长垣局将以省、市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立足企业实际,精益规范管控,转变工作作风,践行群众路线,坚持"六个提升",统筹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提升安全管理基础。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责任制,强化安全教育,营造安全文化氛围。不断完善应急能力建设,提高风险管控水平,强化各级维稳责任,深入排查化解信访隐患,确保企业发展稳定大局。

提升电网供电能力。加强电网前期规划工作。加快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建设,开工建设110千伏木岗输变电工程,开展220千伏故城变电站、110千伏蒲东变电站等项目前期工作。统筹县城电网、新型农村社区配电网建设,着力解决重过载配变及线路、低压线路"卡脖子"、农村"低电压"等问题,不断提升电网供电能力。

提升精益管控水平。持续推进"大营销"体系建设。规范业扩报装流程。严格执行阶梯电价政策。建立常态营销现场稽查工作机制,优化电量结构。完善电费风险预警机制。建立健全线损定期会商分析机制。严格年度计划和预算管理,规范财务审批报销手续。深化三节约活动。强化同业对标,加强指标预警和过程管控,严格考核,落实奖惩。

提升供电服务质量。以开展为民服务六大专项行动为抓手,不断完善优化业扩报装流程,规范供电服务行为。合理安排停电时间,实施业扩报装与电网检修、建设改造协调联动,缩短报装和停电时间。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重视客户投诉举报。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用电。

提升作风建设实效。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立健全纠正"四风",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依法合规从严治企,增强法律意识,强化廉洁教育。落实明查暗访常态化机制建设,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提升队伍整体素质。通过教育培训、技能竞赛、业务比武等多种形式,注重员工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加强领军人才和基层骨干人才的培养,落实"四个关爱",为员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为企业发展源源不断地输送"新鲜血液"。

作者: 王慧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教育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