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长垣县电业局:服务“套餐”助力抗旱

2014-07-31 22:49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作者:王慧卿关键词: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抗旱保电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长垣县电业局供电服务人员来到樊相镇青岗村田间地头,检查维护农排设施,及时消除各种用电隐患,为田间群众灌溉提供用电服务。

由于连日高温无雨,长垣县秋粮作物大面积不同程度受旱,该局结合迎峰度夏工作,推出服务"套餐",科学调度,合理安排运方,确保群众灌溉用电。

一是开展农村及农排线路的巡视检查维护工作,及时发现消除用电隐患;二是开辟农业用电"绿色通道",简化手续,缩短业务流程,规范临时用电;三是各供电所把台区、线路、设备安全供电责任到人,严禁农户私拉乱接,防止人身触电事故的发生;四是95598客户热线和各供电所严格24小时值班,备足抢修材料,及时受理群众报修、咨询等各种用电服务;五加强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发放宣传单和便民服务联系卡,确保群众灌溉用电畅通无阻。

作者: 王慧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抗旱保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