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敦化供电:“四到位”服务春检

2014-04-22 07:58来源: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作者:苗学伟、沙涛关键词: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春检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家一定要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要求,党员同志必须首先带头做到不违章。”4月21日,在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66千伏大石头变电站春检工作现场,该公司生产专业党小组长武海君这样嘱咐道。

敦化公司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融入春检中,要求党员干部“四个到位”贴近春检、服务春检。监督到位。党员干部、管理人员严格落实监督检查要求,坚持与检修人员一同到达现场,一同参加班前、班后,一同离开作业现场,确保每个生产现场管理人员到岗,组织到位。检查到位。各级管理人员严格执行到位监督卡,仔细查看现场安全措施,对工作票、作业指导书、外来施工人员安全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做到监督职责到位、措施到位。指导到位。严格督导检修、试验规程的执行,着力研究解决春检中遇到的技术难题,确保“应修必修,修比修好”。保障到位。建立安全生产例会制度,各级管理人员提前对工作任务、三大措施、车辆、工作组织、检修工具等进行梳理和分析,确保作业风险可控、在控、能控。

作者: 苗学伟、沙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