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敦化供电:换位体验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2014-04-14 16:59来源: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作者:苗学伟、刘夏关键词: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营销管理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换位体验’活动,我切实感受到了客户排队时的心情,下一步我要针对体验中的感受,及时总结经验,更好地为民服务。”4月14日,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客服经理尔宏伟对正在进行的“换位体验”活动评价道。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国网敦化公司深入组织开展各层级、多形式的服务换位体验活动,进一步转换思想、改变作风,促进为民服务意识的大提升。该公司组织营销战线的领导干部及营销管理人员采取“周一工作日”方式全部下到一线班组同分析、同劳动,重点解决疑难杂症问题,体验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困难,拆分指标管理中的不合理因素;组织营销服务人员代表到银行、电信、中国移动公司等营业厅体验排一次队、报装一次用电、缴一次费。“排一次队”即在业务高峰时段与客户一起排队,征询顾客的意见和建议,“报装一次用电”即模拟一次居民或非居民报装,体验填写报装资料的过程,感受同行之长,“缴一次费”即到营业厅缴一次话费或电费,感受服务的差异;每周举行一次供电服务分析会,针对客户反映情况,站在客户角度开展模拟讨论,进行情景再现体验,及时改进不足,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唯一标准,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提高供电服务品质。

作者: 苗学伟、刘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