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顺利完成500千伏嘉州变电站春检停电工作

2014-04-26 10:28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柴明凤、杨清卿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春检变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12时05分,随着500千伏嘉沐二线送电倒闸操作的完成,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所辖500千伏嘉州变电站4条500千伏线路的春检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春检停电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前后仅16天,乐山分部变电运维班完成500千伏天嘉一二线、500千伏嘉沐一二线共计4条线路的停电工作。分部检修班组齐心协力,在停电期间及时消除了输变电设备的缺陷及隐患,提高了电网运行可靠性。

乐山分部运维人员在停电检修作业前,提前完成了现场勘查、事故预想、倒闸操作票填写,并会同一、二次检修人员,分析作业危险点,审核工作票,提前准备好安全措施,完成模拟现场安措布置等工作,确保了检修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4月5日, 500千伏天嘉一线停电检修工作序幕正式拉开了。4月7日,天嘉一线检修完毕,成功送电。4月11日天嘉二线停电检修,13日送电成功。4月15日嘉沐一线停电检修,17日送电成功。4月18日嘉沐二线停电检修,20日送电成功。至此,500千伏嘉州变电站春检工作告一段落。

作者: 柴明凤、杨清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变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