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淅川县2014年县域配电网建设项目获市级评审通过

2014-05-04 14:30来源:新浪网关键词:配电网建设配电网项目淅川县电业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南阳市2014年县域配电网项目科研评审会上,淅川县电业局申报的2014年第二批10千伏及以下工程建设项目报告,获市公司专家组评审通过。

此项目报告是淅川县电业局结合县域经济发展实际,并依据国家电网、省市电力公司关于县域配电网建设的具体要求及技术标准,旨在有效解决10千伏主干线路供电“卡脖子”现象,提高变电站10千伏配出能效、强化主网架建设、拓展台区布点等,最大限度解决400伏供电半径过大和户均配变容量不足0.5千伏安的台区过载问题。

据了解,该局2014年县域配电网10千伏及以下工程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2191.9万元,其中将新建(改造)10千伏主干线路53.4千米、新建(改造)配电台区4个1135千伏安、新建(改造)400伏线路54.6千米、安装户表27310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网建设查看更多>配电网项目查看更多>淅川县电业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