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电业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

2014-05-07 14:43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实践活动变电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和认识,充分展示党员干部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调动大家的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5月7日,太康电业局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

竞赛以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百题问答为主要内容,分为必答、抢答和风险三个环节进行。来自机关、生产一线、多经单位的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参加竞赛,该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现场观看了竞赛。

竞赛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各代表队选手自信从容,对答如流,引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台下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经过激烈角逐,由变电运行组织的生产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政工和营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兴泰公司、农电和行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并评出了6名优秀选手。比赛开始前党委书记王亚非对比赛提出了具体要求,比赛结束后局长王子挺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参赛选手表示了热烈祝贺。

该局王子挺局长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但检验、巩固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效果,还必将进一步掀起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反腐倡廉等知识的热潮,有力推动全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变电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