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边查边改 不留死角 强化春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

2014-05-09 14:35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秦泽熙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春检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7日,笔者从国网辽宁检修公司了解到,该公司针对2014年春检工作点多面广的特点,开展春季安全生产自查整改工作,确保春检作业现场安全、规范、可控。

本次自查整改工作,国网辽宁检修公司紧密结合 “安全管理提升”活动深入查找作业现场安全管理薄弱环节,严格要求各单位对生产管理流程、生产秩序、设备设施、作业环境、反违章工作、安全工器具管理、保证安全的组织、技术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自查;确保做到全员参与,相关领导按照实施方案亲自组织自查,结合各自专业和实际工作,对具体环节、流程、岗位、作业现场、安全措施落实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排查,不留任何死角;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自查中发现的人身事故隐患,按照分级管理、分级负责、分级整改的原则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

开展安全自查的同时,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将提升员工安全意识作为重要工作,以班组为单位,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专项安全培训,提高“安规”、“反措”等安全规章制度的学习质量,组织开展“三种人”安全知识考试,严把安全准入关口,严肃规范作业人员行为。并理论联系实际,作业现场随时随地对设备、仪器的标准使用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切实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水平。

该公司自查整改活动将于5月16日前全面完成。

作者: 秦泽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