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阿勒泰供电自动化算费审核系统上线运行

2014-05-13 09:34来源:中电新闻网 肖屹关键词:供电自动化国网阿勒泰供电自动化抄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自动化电费审核系统模块顺利上线运行,这标志着该公司电费核算自动化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为保证电费审核算顺利上线,该公司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经过3个月的前期准备工作。对自动化抄表核算抄表段信息管理及核算信息管理中4.5万条错误数据中进行筛查整改,共计完成维护抄表段5380条,完成新建抄表段1153条。目前,自动化审核彻底改变传统电量电费审核算费模式,对异常数据进行人工干预的智能化核算模式,最终实现抄表示数复核、电量电费计算、审核、发行全过程系统自动完成,提高了核算的准确率和工作效率。

近期,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营销系统中电费审核模块工作,使其不断完善、严谨、高效,实现有效管控电费核算差错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自动化查看更多>国网阿勒泰供电查看更多>自动化抄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