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开展用电客户大走访活动

2020-11-10 14:5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客户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爷,您在用电中有啥困难,有没有村电工的服务电话……”11月9日,济源供电公司轵城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进宋沟村孤寡老人家中走访问需,这是该公司开展用电客户大走访的一个缩影。

为贯彻“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强化服务意识,推行主动服务,济源供电公司主动深入客户解难题、办实事,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米,8月份起,济源供电公司在全市启动客户大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通过“敲开门、见到人、送上卡、交交心”的形式,积极开展政策宣传,主动了解客户诉求,化解自动化抄表以来逐渐显现的交流匮乏情况,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同时借助大走访工作修订完善客户基础信息,互存联系方式,送上主动服务连心卡,张贴供电服务牌,快速获悉客户诉求;建立留守老人、打工返乡、养殖业主等特殊客户信息台账,由专属客户经理主动了解并及时响应客户诉求,保持沟通、解答疑问,了解其利益诉求,提高精准服务质效。为确保走访效果,济源供电公司还通过现场抽查、电话回访等对各单位走访情况进行监督,确保走访达到预期效果。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客户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