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严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关

2014-05-21 10:42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入党培训三中全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该公司各部门的4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商丘公司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党员发展方针,定期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党员队伍质量。此次培训,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根据入党积极分子的特点,结合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对培训课程进行了精心安排,并聘请商丘市委党校曹志刚教授进行授课,着重对党史、新党章、党员的权利、义务,以及如何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正确对待名利考验。培训结束后,该公司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论考试,确保培训效果。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入党培训查看更多>三中全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