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扶沟供电公司:“三促一树”再“回头”

2014-05-28 07:53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刘军胜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实践活动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活动阶段中,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以“强化责任促提升、心存忧患促发展、严抓绩效促执行、协作奉献树新风”为主题,对回头看活动进行再督导。

强化责任促提升。该公司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当前迎峰度夏工作中,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扎实推进网改升级工程,重抓安全生产,强化优质服务,以对社会群众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思想责任意识,做到管理规范到位、经营效益突出”,全面提升企业形象。

心存忧患促发展。以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紧紧围绕农电管理重点工作,解决供电服务突出问题,紧绷安全弦、攥紧服务线、盘活稳定棋,全力克服工作懈怠、态度浮躁、以老思想面对新问题等消极思想。

严抓绩效促执行。该公司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对各项工作实现闭环管理。做到奖励有标准,惩罚有制度,促进执行力得到落实;营造一种干实事、干成事、多干事的积极工作氛围。

力破“四风”树新风。该公司领导班子走基层、去一线,掌握基层员工思想动态,了解用电形势,着实解决现实问题。在问题对照检查剖析中,做到自我查找不遮丑,整改问题动真格,结合实际抓落实。以查找问题全面、分析原因透彻、解决问题实在,进行多方位的查摆彻查;面对同类问题,在不同专业中进行交叉式查找,彻底存除“四风”问题,真正达到面对荣誉不追功、聚心协同讲团结、正视差距比奉献、素质提升树新风的良好风气。

作者: 刘军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