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国电泰安热电“五坚持 五注重 五结合”扎实抓好“回头看”

2014-05-28 09:25来源:国电泰安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周伟霞关键词:国电泰安热电实践活动国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按照山东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要求,泰安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会议,就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调研建议再梳理,为扎实搞好第二阶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公司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回顾,要求在 “回头看”过程中做到“五坚持”“五注重”“五结合”,确保活动扎实推进。

五坚持:一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查看学习教育是否深入。二要坚持发挥带头作用,认真查看工作责任是否落实。三要坚持不空不虚不偏,认真查看查摆问题是否聚焦。四要坚持善做善成,认真查看整改落实是否到位。五要坚持开门搞活动,认真查看职工群众是否满意。

五注重:一要更加注重学习教育;二要更加注重落实整改;三要更加注重组织领导;四要更加注重严查实导;五要更加注重两促进。

五结合:一要与山东公司2014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二要与公司工程建设结合起来;三要与加强党支部建设结合起来;四要与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和能力结合起来;五要与改进作风建设结合起来。通过活动成效凝聚推进工程建设目标的强大力量,努力打造集团样板工程,为扎实做好“五篇文章”,打造“五个国电”做贡献。

作者: 周伟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泰安热电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国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