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合川项目部开展文娱活动

2014-06-20 16:19来源: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合川项目部作者:赵平关键词:中电投电力工程合川项目部钓鱼比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放松心情,调节工作状态,以更佳精神面貌迎接工程高峰期的到来,合川项目部于6月14、15日组织开展了台球比赛、钓鱼比赛

6月14日晚上,台球争霸赛在合川保罗俱乐部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6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李玥、杨鸿耀分别获得斯诺克冠亚军,王怀宁、刘伟分获“黑八”冠亚军。比赛现场紧张激烈但不失欢声笑语,精彩刺激又不乏温馨幽默,在切磋球技的同时还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

6月15日下午,在生活区旁农家乐组织了钓鱼比赛,本次比赛共设“首条奖”、“尾条奖”、“最多条数奖”、“单条最重奖”、“重量总和最重奖”及参与奖六个奖项,共有13人参加,随着“比赛开始”的口令,大家举竿甩钩,放线启钓,静待鱼儿上钩。

他们,或站、或坐,或怡然自得、或凝神屏气,目不转睛的盯着水面,十分专注地观察着鱼漂。每当有选手钓到鱼时,都会让比赛场热闹一阵,经过三个小时比赛,最后钓鱼比赛的五个奖项已全部花落人家。此次比赛共收获鱼儿三十斤,大家不仅享受了垂钓的乐趣,晚上还吃上了新鲜的红烧鱼。

作者: 赵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投电力工程查看更多>合川项目部查看更多>钓鱼比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