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镇远供电局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会

2014-07-01 13:25来源:贵州镇远供电局作者:付小勤关键词:镇远供电局电力安全表彰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上午,在镇远供电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念建党93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党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隆重表彰在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中,牢固树立群众观念, 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按照“量化、限时、定责”的工作要求,开拓创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前,局总支书记李文胜、局长刘源分别上了一堂《坚持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反腐倡廉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最大亮点》专题党课。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表彰了6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团干、2名优秀团员、9名优秀青年,优秀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局总支号召:全局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在工作中形态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地方济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该局总支书记李文胜最后要求,一是要树立学习的理念,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要不断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方式,推进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二是要树立廉洁意识,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要继续深化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加强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各项廉政规定,做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干事。三是要树立奉献意识,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广大党员要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责任与义务落实在行动上,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和无私奉献精神。

会后,局党总支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老党员带去了局领导的深切关怀和广大党员的问候!

作者: 付小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镇远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表彰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