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永远跟党走”给群众路线添把“火”

2014-07-02 14:55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电力检修教育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发放《传递正能量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书籍,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读书活动,该公司500余名党员踊跃参加活动,给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添了一把“火”。

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各种形式内容,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率先垂范,带领班子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学,组织干部集中学习,让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人心;充分发挥宣传栏、宣传橱窗、大屏幕等作用,采取悬挂横幅、张贴图片等形式,调动干部职工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及时把学习成果、学习感受亮出来,接受群众监督;在专题网站上展示活动亮点和经验,大力宣传干部职工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学习先进典型,不断将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此次读书活动中,该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向党员发放读本554本。很多党员干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行动起来,利用空闲时间自学教育读本,积极撰写读书笔记,谈心得和感受,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强大的舆论攻势和浓厚宣传氛围,掀起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学习的热潮。

“这本书有理论、有故事,党员很欢迎,增加正能量。”该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大柱对笔者说。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教育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