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营业普查“滴水不漏”

2014-07-08 15:51来源: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作者:邹清震关键词:封丘县电业局用电营业普查设备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市场营销部工作人员来到最后一个普查点——留光供电所开展营业普查。对所辖范围内的线路、台区进行拉网式的普查,这标志着封丘县电业局此次营业普查工作即将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规范用电秩序,及时堵塞管理漏洞,不断提高营销工作质量和效益水平,封丘县电业局从6月7日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用电营业普查专项工作。为保障普查工作顺利完成,该局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营销主管为副组长,由15名精干人员,组成了四个专项普查小组,深入到每一个台区、每一个企业、每一个村庄,采用分片区、分阶段、分类别的方式开展普查工作,并建立了定时上报、总结通报、月度考核的机制,方便各小组在普查过程中进行比对,解决普查难题,提高普查工作效率。普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深入现场,对计量装置、配电设备、电价执行、供用电合同、供用电秩序等进行了细致地检查,确保营业普查“滴水不漏”。

截止目前,此次普查共发现违规用电22起,窃电3起,挽回经济损失3万多元。同时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督促整改到位。

作者: 邹清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封丘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用电营业普查查看更多>设备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