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县供电局做好“5个100”苟坝红色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区电力设施改造建设

2014-07-09 15:29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刘世冠关键词:遵义供电局电力设施高压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6日,记者随同遵义县供电局平正所负责人走进贵州省“5个100”重点工程之一的苟坝红色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区,事隔数日园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昔日横穿在创新区的高压线路改道后迁移到了园区外。交错在园区内的低压架空线路在短短数十天的时间内,已经悄然极速“隐身入地”。随着架空的电线、光缆等现代设施的拆除遵义县局在苟坝红色文化旅游创新区内的电力设施改造建设任务如期圆满全线结束。驻扎创新区内的电力施工队伍得到了当地政府枫香镇人大主席王航的高度赞誉。

苟坝红色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区是贵州省“5个100”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至落户遵义县供电局平正供电所供电辖区以来,该局负责人汪毅及片区客户服务经理王大刚多次深入园区和项目部,为施工方排忧解难,做好园区配套电力设施建设的咨询答复。提前做好了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合理规划,及时配合项目部做好园区的改造、搬迁等服务工作。截止目前该局陆续完成了园区临时基建用电受电装置的安装工作,解决了园区多支施工队伍生活起居用电。配合项目部及时完成了31户移民搬迁用电客户的用电问题。为园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用电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该局用实际行动履行了客户经理服务园区的服务承诺。

苟坝红色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区现场施工协调总负责人王航介绍,为了整体推进苟坝红色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区现代设施的改造进度,遵义县县长黄国宏、副县长张雪梅在创新区内召开了紧急现场办公会,作为贵州省内唯一的以红色文化旅游命名的“5个100”重点工程之一,就如何打造,如何真实还原“1935苟坝”作了认真的部署和安排。还原历史原貌展现世人面前,让前来瞻仰、参观、学习的国人,体验那一段久远的苦难岁月,让沐浴在幸福和平年代的中国人重温历史永远不要忘记那一段历史。用心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激励大家奋发图强在各行各业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以此缅怀那些为国捐躯的烈士,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作者: 刘世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高压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