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转变工作作风 抓住行动落实

2014-07-16 11:06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群众路线教育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召开全体机关管理人员大会,启动“加强劳动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专项活动,整顿管理人员作风,加强机关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管理人员要在理想信念教育、服务群众意识、学风建设和行动落实上下工夫,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强化个人思想剖析。要深刻剖析是否有“形式主义思想”,有没有深入群众中去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急、所盼,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解决具体问题多不多;剖析是否有“官僚主义思想”,是不是存在解决问题习惯于当“二传手”,做没做到直面问题、扎实解决;剖析是否有“享乐主义的现象”,是否存在安于现状,遇事缺乏担当,推诿责任的问题,不主动到群众中去办事,有坐机关消极服务的现象等。

强化三种意识。要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企业战略目标和工作重点,服务大局,努力发挥好管理人员的纽带作用;要树立服务意识,主动深入班组、一线,扎实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确保群众路线落到实处;要树立创新意识,冲破传统思想束缚,敢于探索创新,灵活处理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促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强化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机关的各项制度,坚持请销假制度,坚持上班签到制度,坚持绩效考核奖惩制度,严禁上班时间办私事,严禁上班时间打游戏,严禁上班时间上网聊天,严禁上班时间窜岗,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强化工作效率。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业务学习,加强自己的道德休养,从自身作起,熟悉本单位和部门的业务,不能遇事踢皮球,要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要树立效率意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化解矛盾,解决群众诉求,提高群众满意度。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教育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