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供电局板桥所红色服务队服务“小康电”示范点

2014-07-17 16:10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李畅关键词:遵义供电局小康电电力故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7日,又一轮暴雨袭来,遵义市郊供电局板桥供电所的红色电力服务队又忙碌起来。服务队队长也是板桥供电所所长蔡光亮下午6点收到短信:由于暴雨袭击,造成了“小康电”示范点娄山村金钟组片区出现电力故障。4名队员,带上工具,在雨中出发了。

“板桥镇夏季每年吸引3到4万次游客到此避暑。这里先后开了近380家农家乐,现在雷雨季节,可不能让当地的用户和游客停电!”蔡光亮说。服务队处理故障的地方是贵州四在农家,美丽乡村”活动 “小康电”的示范点。集中了四五家高档次的农家乐,有近4、5百重庆游客正住宿于此。刻不容缓,服务队们立即来到金钟组,登杆对所辖片区的泗石016线路进行故障处理,及时恢复供电。

近两天来,由于雷雨频发,负责板桥镇、泗度镇近1.5万用户可靠供电的红色服务队增加了线路巡视的次数、并随时处理山体滑坡、雷击、树木倒下造成的电力故障等。只要短信一响起,立即奔赴一个个抢修现场。

作者: 李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小康电查看更多>电力故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