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阜特科技备战生产洪流(图)

2014-07-17 17:18来源: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阜特科技风电主控风电变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中国风电事业又再度蓬勃发展,开发绿色能源,使用绿色能源已是当今时代的潮流。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以张宇行先生为核心的领导下迎来了又一个发展的春天。风电主控风电变桨订单连连,生产现场个个干劲十足,呈现出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从5月份开始阜特科技公司生产主控143台、变桨2台;6月份生产主控62台、变桨7台。7、8月计划生产:主控155台,变桨64台。全公司各部门、各团队正齐心协力备战7、8月的生产洪流。

在这艳阳高照,热情如火的夏季,阜特科技生产一部也打起锣,敲起鼓,备战7、8月。

6月26日在生产办公室内,以王利雯同志为核心的生产团队正紧罗密布的对7、8月的生产进行了一个统筹的计划安排,排兵布阵,引线穿针,严正以待7、8月的生产洪流。

从7月初计划开工的东电主控、黄骅主控、东电变桨,到7月中开工的许继主控、许继变桨、野猫山主控、野猫山变桨、大面山主控、大面山变桨、马鬃山主控,订单大军纷至沓来,我生产一部各路英豪面无惧色,愈战愈勇。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又哪会怕这如山的订单。

我们大家都相信“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通过大家仔细的安排,合理的分配,我们定能拿下这一个个纷至沓来的生产订单,为祖国的能源事业尽一份心、出一把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阜特科技查看更多>风电主控查看更多>风电变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