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都供增强电网减灾能力 助荔波局急救包顺利配送

2014-07-24 17:57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覃克祖关键词:荔波供电局电网抢修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2日,都匀供电局物资仓储配送助力荔波供电局圆满完成急救包物资配送任务,经过多方共同协作,该局茂兰、永康和变电管理所等6个站所的急救包全部配送到位。

近日,荔波局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各项工作,带来诸多不利,但该局物资仓储配送站,克服重重困难如期将6个急救包,按计划配送到茂兰、永康、瑶山、甲良、城关等供电所与变电管理所即荔波巡维中心,现各急救包管理人员正忙于物资上架,进行分类堆放、建立物资帐,便于抢修使用以及日常维护领用。

物资是电网企业安全生产、营销服务与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与保障,都匀供电局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此给予大力支持及高度重视。据悉,都匀供电局为了切实服务好用户、确保电网安全稳定可靠供应,优先考虑荔波交通条件恶劣,急救包物资首先向荔波各供电所、站点配送。为了确保都匀电网用电客户服务优质、及时,使电网抢修工作不因物资到位情况受影响,在地区局11家县级供电企业中,设物资中转站,分别于荔波局和翁安局,从而即可增强与提升都匀电网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

作者: 覃克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抢修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