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供电局 申友强服务队延伸服务到祖国最南端

2014-07-25 17:01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黄国辉 李畅关键词:遵义供电局电力抢修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电来得太及时了,我们正等着恢复重建呢。”7月24日,海南岛东林场办公室主任张少勇对着汗流满面的供电员工说。

据张少勇介绍,岛东林场是一家种植苗木的企业,有苗圃场25亩,年产500万株木马王树。自受到强台风灾害以来,造成了该分支线路断线停电。为了响应灾后重建,将要大量种植树木达5万亩。停电造成了营养袋不能正常生产,浇灌苗木不能抽水,及时的苗木供应、栽种受到影响。

“就连打印机都只有手工代劳了,还谈什么空调和电扇。”在闷热的办公室里,张少勇一边手写着通知调侃着说。

到达灾区后,申友强服务队立即成立了党员攻坚组,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将这个服务理念从红色革命老区延伸到祖国最南端。

9点20分,服务队在巡视检查10千伏糖厂线路,发现了岛东林场在强台风的破坏下,造成了院墙倒塌,电线断落,电杆严重倾斜等情况。服务队立即开展现场勘查,制定工作方案,开始抢险复电工作。

由于地处沼泽地里,队员们光着脚下到水中,一边受到30多度的高温炙烤,一边浸泡在淤泥里。进过1个小时的紧张工作,于10点20分,顺利完成了抢险工作。

“我们要珍惜这个荣誉。”在队旗下,申友强服务队队员徐绍进为队友李德栋整理着他胸前的队徽。

作者: 黄国辉 李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