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报道正文

2014低碳变革会议暨第四届国际碳金奖盛典成功召开

2014-07-30 09:4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国际碳金奖低碳绿效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7月26日,由世界环保大会(WEC)组委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成功召开了“2014低碳变革:机遇与挑战”圆桌会议暨“第四届国际碳金奖盛典”活动。

十一届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汪纪戎、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国务院参事、中国科学院可持续发展首席科学家牛文元、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车书剑、新华社原副社长马胜荣、著名经济学家任玉岭、南非驻华大使Bheki W.J. Langa(兰加)、中国中材集团副总经理于国波、伊利集团副总裁陈福泉、京东方科技集团副总裁张宇、同方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薛霖、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伟全、中国庆华能源集团党工委副书记、集团副总裁李传瑞等三十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驻华使馆、绿色低碳领军企业家出席会议,二十多家企业获得国际碳金奖各类别殊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际碳金奖查看更多>低碳查看更多>绿效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