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获得“2014年度全国电力企业优秀管理论文”三等奖

2014-08-04 09:16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电力系统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宝鸡供电分公司收到由中国电力企业管理杂志社公开出版的《电力行业优秀管理论文集》,该公司员工撰写的论文《浅谈变电检修精益化管理》获三等奖,收录在该论文集中,这也是宝鸡地区电力系统唯一入选论文。

2014年,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升企业管理现代化水平,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电力企业管理》杂志社联合全国电力行业管理创新评审专家委员会、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华北电力大学人文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2014年度全国电力行业企业优秀管理论文大赛”大赛累计收到各电力企业申报成果三千余篇,经过评审委员会初审、复审评选出700篇获奖论文。该公司修试中心田治宏、化云峰、齐安新的论文获三等奖,为宝鸡供电分公司赢得了荣誉。

据介绍,宝鸡供电分公司十分重视管理创新工作,积极培养员工的专业理论素养,鼓励员工撰写管理创新文章。仅2013年,该公司员工撰写管理创新文章20篇,刊发18篇,其中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6篇,省级6篇,市级6篇。

作者: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