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镇远供电局召开驰援海南抢修复电工作表彰会 传递正能量

2014-08-12 16:26来源:贵州镇远供电局作者:付小勤关键词:镇远供电局电力抢修贵州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下午,在镇远供电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驰援海南抢修复电工作表彰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海南抢修复电队员、职能科室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7 月18 日,41 年一遇的超强台风“威马逊”在海南文昌登陆,对琼、粤、桂等地区造成严重的破坏,摧毁了无数房屋、农田、植被,海口、文昌等地区断水断电。灾情发生后,凯里供电局在贵州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下,7月22日组织140名苗乡侗寨电力服务队队员紧急驰援重灾区海南开展抢修复电工作,镇远供电局抽调24名精英参加凯里苗乡侗寨电力服务队,率先前往一线抢修复电。在海南抢修复电的日子时里,凯里苗乡侗寨电力服务队抢修队员们克服水土不服、高温难耐种种困难,发挥了“众志成城、顽强拼搏、不胜不休”的抗灾精神,共立杆112基、校杆545基、接线更换33根、导线架设48694米、横担安装194付、金具安装284套。实现40余个村、29个台变、2000余户居民恢复供电,得到了当地老百姓及南方电网公司的高度赞赏。在南方电网公司8月11日上午召开的抗击超强台风“威马逊”抢修复电总结表彰大会上,凯里苗乡侗寨电力服务队荣获集体三等功,镇远供电局生产设备部主任邓家祥荣获个人二等功受到南方电网公司表彰。

镇远供电局之所以召开这次表彰会,其主要目的:一是总结经验;二是传递正能量。会议号召:全局广大干部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不怕困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同时,也希望参加抢修复电的队员能把在海南抢修的哪种吃苦耐劳精神带到工作上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完成全年的各项指标任务。

目前,镇远供电局党群工作部已将抢修队员们在海南抢修复电的照片制成PPT发布到局OA公告栏让员工观看,编制了镇远供电局驰援海南抗风复电专刊印发到员工手中,通过各种方式传递正能量。

作者: 付小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镇远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贵州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