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13-2014年会计人员证后续教育工作

2014-08-13 12:18来源: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叶志成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会计人员后续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增强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的针对性,促进提升会计人员的专业水平,5月24日-8月12日,宣威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内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共计43人,进行2013年-2014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本次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采取网络在线听课、课后电脑随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丰富、学习时间灵活,学习课程有《会计法律制度》《云南省会计条例》《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等,学满48学分,参加在线考试合格后,全部考试合格,通过财政局会计可注册和换发新会计证。

通过这次会计从业资格证后续教育的学习,使得财务人员深入学习和掌握了最新财税政策,丰富财务人员专业知识,使会计核算中实际存在的疑问都得到了解决方法,为规范公司会计核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促进了财会人员素质不断提升。

作者: 叶志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会计人员查看更多>后续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