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国际正文

勒克斯研究表明:天然气比生物质更有利于集中供暖

2014-08-14 10: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替代能源燃烧效率地源热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勒克斯研究机构表明,近几十年来,集中供暖取代分布式供暖将成本收益提高74%,因特定技术,混合燃料及气候不同收益程度不同。但是系统效率和技术也复杂性存在地区差异。

集中供暖工作原理图

1 通过生物质或天然气等燃烧锅炉 2 蒸汽传输至涡轮机并将其驱动 3 涡轮机内的蒸汽浓缩后传输至区域供暖网

勒克斯研究机构预测,新技术及一系列替代能源可以提高效率,降低碳产量,增强更广范围内集中供暖的经济可行性,尤其是在美国东北部,西班牙,波兰,韩国和日本。

但是集中供暖系统面临结构性挑战。勒克斯研究机构分析人员亚历克斯˙海尔采格提到,从长远角度考虑,这种供暖网络取决于未来的建筑发展,这是一个由市政决策所控制的因素。市郊绿地的集中供暖发展投资成本很高,建造资金缺口很难弥补。

根据勒克斯研究机构数据,天然气集中供暖申请范围最广。他们主张,随着燃烧效率提高,住宅、多层住宅和商业设施天然气集中供暖的总体运营成本持续减少,减少范围在47%(最差情况)至74%之间,优于生物质及垃圾焚烧发电。

勒克斯研究机构宣称,在斯堪的纳维亚地区,集中供暖的总体运营成本显著减少,因为它取代了高成本电力发电,也可以在日本、西班牙和波兰地址取代燃油,降低成本。

勒克斯研究机构声称,在亚太地区,发展前途最为广阔的是地源热泵技术,生物质和太阳能热,它们分别将总体运营成本减少10%至20%,在韩国,地源热泵甚至可以将成本减少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替代能源查看更多>燃烧效率查看更多>地源热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