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陕西省印发下半年重点工作分工意见 加快神华陶氏项目建设

2014-08-15 10:03来源:陕西省政府关键词:审批权下放神华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积极实施财税体制改革。

32全面公开县级以上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继续做好“营改增”改革,积极争取资源税从价计征改革试点。整合和统筹使用涉农资金,在安康、渭南两市开展试点。(省财政厅牵头)

(四)稳步推进农村土地确权登记。

33完成西安、延安、铜川三市及杨凌示范区、其他各市三分之一县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省农业厅牵头)

34在延安、咸阳开展土地逐级流转试点。(省国土资源厅牵头)

35推行矿业权出让公开、公示和网上交易制度。(省国土资源厅牵头)

(五)加快资源型产品价格改革。

36全面实施居民用水阶梯水价和非居民用水超额累进加价制度,加快推进气价改革。(省发展改革委牵头)

(六)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

37认真贯彻执行省政府核准投资项目目录,出台核准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省发展改革委牵头)

38策划发行145亿元企业债券,完成省交建集团、黄河矿业、陆港投资等企业债发行工作,争取与国开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组建省级城镇化投融资公司,再设立2-3支城镇化投资基金。(省发展改革委牵头)

(七)统筹推进社会领域重点改革。

39深化城乡居民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省发展改革委牵头)

40继续抓好以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为重点的医改工作,深入实施《深化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推进县镇医疗服务一体化,保证90%患者看病就医不出县。(省卫生计生委牵头)

41落实好《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的实施意见》。(省民政厅牵头)

(八)着力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

42制订丝绸之路经济带贸易与投资发展规划,争取将我省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规划和航空城实验区规划纳入国家规划,推动西安自贸区前期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西安市政府等负责)

43深入开展跨境电子商务试点。(省商务厅牵头)

44开发直飞中亚、西亚和欧洲的客货运航线,重点打造空中丝绸之路,开通西安至吉隆坡、巴黎、波士顿、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等4条航线,争取开通西安至阿拉木图等中亚航线。(省发展改革委牵头)

45毫不放松招商引资,推动中韩合作产业园区建设,争取中新合作产业园尽快落户,做好与哈萨克斯坦9个签约项目落地工作,争取引进中兴、酷派等知名智能手机终端生产商入驻。(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等负责)

46有序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加快陕晋豫“黄河金三角”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省发展改革委牵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审批权下放查看更多>神华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