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贵州都匀电网荔波局110变电站1号主变凌晨诊断

2014-08-19 15:34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李玉兵关键词:荔波供电局电能损耗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凌晨,荔波供电局组织力量在都匀局计量中心的全力帮助下,对110千伏荔波变1号主变进行停电试验。

荔波变1号主变电能损耗一直停留在3%左右。由于1号主变负荷较重,电能损耗应在1%左右比较合理,3%的电能损耗偏高。为了加强变损管理,荔波局领导积极协调都匀局计量中心安排人员协助检查,同时荔波局变电管理所和县调积极联系地调办理停电申请。为了确保1号主变停运期间2号主变不发生过载,工作时段被定在负荷最轻的凌晨时段。

8月19日凌晨,荔波局变电管理所、客户服务中心与都匀局计量班人员一起对荔波变1号主变110kV侧、35kV侧、10kV侧电流互感器的变比和精度进行了检验,未发现异常。同时,都匀局计量班人员对1号主变三侧电能表进行了更换。下一步将对1号主变变损进行跟踪,如变损仍然偏高将继续进行检查,最终确保降本增效。

作者: 李玉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电能损耗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