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封丘县电业局:开通“廉政文化墙”迎“双节”

2014-08-27 10:02来源: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作者:李晗晗关键词:封丘县电业局党风廉政教育反腐倡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封丘县电业局开通“廉政文化墙”迎接中秋、国庆“双节”到来。该局设立“廉政文化墙”,分为前言、领导讲话、八项规定、廉政准则、廉政漫画、警言警句、警示案例等几个板块。寓意深长的故事、幽默风趣的漫画,让该局干部职工纷纷驻足观看,营造了干部职工廉洁从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今年以来,封丘县局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廉洁文化素质教育,将廉洁文化融入践行党的众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创新教育形式,拓展教育内容,不断丰富廉洁文化。定期举办“预防职务犯罪”讲座;组织所有中层及以上干部、部分重点岗位人员参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组织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向广大干部员工发放反腐倡廉书籍及廉洁口袋书;及时发送反腐倡廉最新消息和廉洁短信。通过多种形式促进干部职工树立“干事、干净”的理念,增强自律意识,监督意识和表率意识。同时,还将廉洁文化渗透到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为该局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作者: 李晗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封丘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教育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