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江供电局开展用电营业普查 规范用电行为提升服务水平

2014-09-12 10:06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 杨秀宜关键词:德江供电局营销管理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德江供电局煎茶供电所为进一步夯实营销管理工作,规范供用电秩序,全面提高用电管理质量,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用电营业专项普查。

本次普查内容主要围绕电费抄、核、收、线损、电价、业扩报装等。同时对客户供电、计量方式等是否合理、电价标准是否符合要求、电费收缴是否及时到位,有无转供电源现象、有无超容现象,用电信息和各种参数是否完整、准确,电力设备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逐一检查。

为了确保普查工作取得实效,该所成立了用电营业普查工作小组,制定详细的用电普查工作实施方案和人员责任分工方案,对本次的普查方式、时间及内容要求等作了周密安排。

通过本次普查,该所进一步摸清了各营业站营销业务方面的详细情况,找出了营销工作在经营管理上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为进一步深入细致地抓好营销基础管理工作,提高经营效益,巩固经营成果,提升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该所接下来将对普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检查到位、处理到位、整改到位的原则进行认真整改,切实做到“查处一户、整改一户”,确保用电营业普查工作不走过场,从而有效规范用电管理和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

作者: 李朝辉 杨秀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