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检修分公司:始终抓好整改落实 坚持不懈改变作风

2014-09-16 09:10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李新婧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安全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笔者从检修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坚持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牢抓实、一抓到底,在抓常抓细上下狠功夫,围绕存在的“四风”问题,制定完善的整改落实方案,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推动公司作风的根本好转。

坚决整治“习惯性违章”。坚持从严要求、动真碰硬,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下大力气解决依法治企意识淡薄和有法不依、有章不循、管控不严等问题;严肃查处顶风违纪、“集体闯红灯”、屡禁不止、屡查屡犯等行为,要求领导班子先行先改、干部队伍即知即改、整治问题立说立改,全面实行“销号式管理”。

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网省公司统一安排的专项整治任务,以重点突破推动作风整体好转。坚决整治文山会海、检查评比泛滥,整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整治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整治违规用车、多占办公用房,整治“三公”经费开支过大,整治超标准超规模建设等问题,确保整改有力度、见成效,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

切实纠正“只要不出事、宁可不干事”的不良风气。大力倡导“三吃一担”精神和“干事、干净”理念,求“三实”,戒“三表”,坚决抵制不负责任、不敢担当,遇事敷衍推诿,碰到困难绕道走,不敢碰硬、怕得罪人等倾向。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的,对职责范围内的事监管不力,对人、财、物管控不严,导致风险和隐患的,对所负责工作不上心、不研究,不干事、不担责、不作为的,从严监督问责。把履职尽责情况作为评价领导班子、选拔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树立正确导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积极作为。 

作者: 李新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教育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