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荣获县第二届“体彩杯”射击比赛团体冠军

2014-09-22 19:09来源: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作者:付丹关键词:衡阳市祁东电力局电力职工射击比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从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传出喜讯——该公司射击代表队在9月20-21日祁东县体育局举办的第二届“体彩杯”干部职工射击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一名、个人第二名、第六名的佳绩。

此次射击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个单位的16支参赛队伍参加,20日上午9时,比赛在祁东二中耙场准时开始。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射击竞赛规则,采用50米卧姿,选用小口径步枪作为比赛用枪,每人5发子弹,取5发子弹的总成绩。

赛前,祁东公司党政工负责人对此次射击比赛十分重视,积极组织人员报名、训练,并采用淘汰赛的方式优中选精,挑选出8名种子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队员严格遵守比赛规程,相互鼓励,充分发挥祁东电力人的竞技精神、团结精神、拼搏精神,代表队成员彭煜、彭旭、曾端阳、黄河四人成功经过预赛进入团体决赛,彭煜、彭旭两兄弟双双进入个人决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对决,祁东公司代表队最终以191环的团体总成绩成功胜出,成为此次射击比赛团体冠军。线路班职工彭煜获男子单打第二名、计量班职工彭旭获男子单打第六名。

作者: 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射击比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