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加强特巡保国庆用电

2014-09-28 09:40来源: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作者:李晗晗关键词:封丘县电业局供电线路国庆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活动、庆典有序用电,9月28日,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国庆保电工作做出了更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该局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组织12个巡检小组携带测温仪、望远镜等工具,对辖区内重要供电线路进行全面安全“体检”,现场开展国庆节前的特巡工作;及时掌握线路负荷情况,防止因线路负荷造成的停电事故发生;及时开展清障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积极做好节日保电准备工作。

据悉,该局提前从细节入手制定保电方案、事故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明确各部门和相关负责人职责,加强特巡和维护力度。目前,各保电措施已全面部署到位,确保国庆期间广大客户用电无虞。

作者: 李晗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封丘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国庆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