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局客服中心:抄表员赴变台贴心宣传 增强用户安全意识

2014-11-05 18:48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范才夫关键词:江口供电局安全用电常识居民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普及农村安全用电常识,提升农村用电客户安全用电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在用电安全方面的发生的事故。11月1日,江口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要求各片区抄表员在抄写电能表数据的同时,要对每家每户加强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工作。

为此,客户服务中心特地购买了《用电安全简明读本》以及《用电安全三字经:居民安全用电》等简易小手册,并安排各抄表员在11月初开展电能表数据抄录工作时,对所负责片区的各个用户进行派发。同时,还须提醒客户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用电意识,对自己及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

据悉,此次安全宣传活动是江口供电局本着对客户高度负责的使命感而开展的,其目的是为了使南网的安全理念由单位内部逐步向用电客户以及社会扩散。从长期来看,将进一步提升本单位的企业形象,打造令客户满意的企业品牌。

作者: 范才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常识查看更多>居民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