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解答客户“电表数值”疑问

2014-11-11 18:17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范才夫关键词:江口供电局表计客户服务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平常都不在家,为何我家这个月电费用了那么多?是不是你们的电表有问题?”“我家刚装上电表没几天,为何电表的数值就有7度电了!?是不是这种电子式电能表不能进行准确计量?”11月5日,江口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营业二班班长杨三发在进行电能表示数抄录工作时,有用电客户对电表数值产生了质疑。

诸如用户提出的以上问题,是江口局客户服务中心抄表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常常遇到的。在常年累月与群众用户打交道的过程中,他们不厌其烦,每每对群众的发问都做出耐心细致的解释,有时甚至为了给一家客户解释就耽搁了很长时间,从而耽误了自身工作的顺利开展。然而,为了做通群众思想工作,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服务氛围,为了从点点滴滴塑造企业形象,他们从未有过抱怨。“用电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理当为他们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争取得到用电客户的信任与理解。”营业二班班长杨班长如是说。

据悉,与用户群众打交道是一件相对困难但又富有意义的事,是在广大客户面前展现南网服务以及南网人职业素养的最好契机。

作者: 范才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表计查看更多>客户服务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