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局:线损分析 降耗增益

2014-11-21 11:10来源:河南杞县供电局作者:杜明关键词:杞县供电局线损配变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杞县供电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有营销部、发策部、运维部等相关职能部门、科室参加的线损分析会议,大家齐聚一堂,不拘一格,找“短板”、查原因,纷纷为杞县供电局节能降耗进言献策。

线损是供电企业的一项重要的经济技术指标,也是一个供电企业生产技术和经营管理水平的具体体现,杞县供电局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紧紧围绕“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八字原则,向管理中要效益,向降损中要利润。

会议对杞县供电局目前的线损管理进行了客观分析,指出了目前杞县供电局线损工作的“短板”在哪里,目前状况下优势和劣势又分别是什么,并且分等级对35千伏、10千伏及以下线损总体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总结,同时将线损理论计算与实际情况进行比较,真实反映出线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

会议决定将线损管理工作常态化、会议召开定时化,尤其将线损分析细化到每一台区,加大对高耗能配变的管理,以求完善线损管理体制,达到降耗增益的目的!

作者: 杜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线损查看更多>配变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