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局:教育实践活动只有逗号 没有句号

2014-12-03 10:54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杞县供电局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市公司调控中心党支部杜明书记带领支委王军亭等相关成员按“二级联创”既定方案到杞县供电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督导教育实践活动“两方案一计划”落实情况,杞县局毛占伟、郭光副局长陪同查阅了支部有关学习资料。

在党建活动室,杜书记充分肯定了杞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树立长期受教育的思想,保持活动的深入推进;要自我加压,继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的解决;要严格落实“两方案一计划”,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手抓“四风”整治,一手抓经常性教育;保持良好作风,继续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勇于攻坚克难,坚持从严要求,敢于较真碰硬,发扬优良作风,做到干事干净,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做出新贡献。

毛占伟副局长表示:“教育实践活动只有逗号,没有句号”,我们一定会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推动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我支部将认真按照中央、国网省、市公司的部署和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锲而不舍、一抓到底的精神,求真务实、奋发进取、扎实工作,真正做到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以落实我局“112233”工作要求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