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开展法制教育全员培训

2014-12-29 09:16来源:河南省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作者:史玉杰关键词:郊区供电公司供电公司法制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商丘市郊区供电公司邀请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黎明老师授课,开展了加强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法制教育全员培训。为着力解决干部员工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干部员工队伍法制意识进一步提高.

黎明老师以“心里危机干预与预防犯罪“为主题,从心里问题识别、心里危机识别与干预、预防犯罪、电力行业职务犯罪情况分析、珍爱自我远离犯罪五个方面,用一个个具体事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阐述供电员工如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同时要珍惜岗位,规范自身言行举止,远离职务犯罪。特别是讲到犯罪行为对家庭的影响时,黎老师引用鲜活案例,使该公司干部员工认识到加强法制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收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作者: 史玉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郊区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法制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