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扶沟县公司:完成节日保电专项督查

2014-12-29 09:24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刘军胜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供电所配电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扶沟供电公司完成供用电设施专项安全督查工作,针对持续干燥低温天气,电网负荷渐增,元旦期间人群密集等特点,扶沟公司开展为期十天的安全用电专项督查活动,筑牢节日期间安全用电氛围。

扶沟供电公司重点对政府机关、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厂矿企业、网吧、医院、加油站等公共场所、高危用户的供用电设施进行安全用电专项督查。细化专项安全督查活动方案,成立组织机构,由安全监察部、生产技术部、市场营销部等6个部室及18个供电所联合行动。对配电室内有无堆放杂物,配电柜外有无警示标志进行重点检查。针对线路老化、线路和设备管理混乱的场所,下发用电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责成用电单位限期整改;对于客户原因产生的供电隐患,履行书面告知义务,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治理,并向政府有关部门备案。 同时实行领导班子蹲点包乡责任制、零缺陷日汇报制、巡回宣传制,实行交叉检查、重点督查、回访巡查相结合,以“三查四防”为重点(查责任到位、查隐患整治,查措施落实;防大面积停电事故、防重特大火灾事故、防群伤群亡事故、防重要用户停电事故),不放过一个场所,不遗漏一处设备。做到专项安全督查突出重点全整改、覆盖全面无死角、落实责任严把关。

作者: 刘军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配电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