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领导干部向员工述职述廉

2014-12-30 09:31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党建述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别向班组长以上公司人员、职工代表进行述职述廉,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干部考核组米迎春等为该公司这次干部述职述廉进行了专门指导。

一年来,该公司领导班子以党的十八大、实现中国梦、科学发展观为引领,按照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关于创建 “四好”领导班子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班子的执行力、创新力、凝聚力,紧紧围绕以“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四好标准开展工作,强化安全管控,不断提升企业各项管理和标准化建设,开展城乡电网建设改造和供电优质服务,为阿荣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该公司员工在聆听了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之后,对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后备干部进行了民主推荐。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干部考核组与阿荣旗供电公司班组长以上人员逐一进行了个别谈话,倾听意见,了解情况。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述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