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营销服务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明确措施抓好元旦保电工作

2014-12-30 16:23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华电大龙发电元旦保电隐患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旦前夕,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坚持强化内部管理和工作作风,明确各项措施,抓好节日期间保电工作。 该公司针对元旦期间发电机组处于低负荷运行的情况,为确保稳定发电,制定24条措施,分别涉及机组运行方式、电压调节、应急处置、设备维护、入炉煤掺烧、电煤接卸转送等工作,提出强化干部带队值班、设备操作和检修等管理工作,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值班期间,坚守一线,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抓好各项保电措施的执行。该公司在保电措施下发后,立即组织生产部门各级人员开展学习活动,并组织职能部门管理人员检查学习情况,搞好节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迎接新年到来,充分做好保电工作。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元旦保电查看更多>隐患排查查看更多>